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在深圳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630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摘要:

由中国电子商会支持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光博会CIOE)于9月4日在深圳举行。光博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初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是国际媒体认证机构(BPA)成员。

  由中国电子商会支持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光博会CIOE)于9月4日在深圳举行。光博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初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是国际媒体认证机构(BPA)成员。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展出产品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LED及半导体等光电产业链板块。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今年额光博会参展企业共1905 家,参展品牌共3922个;其中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合资及海外参展企业共603家,占比31.7%;合资及海外参展品牌共1303个,占比33.2%;海外展团包括德国、丹麦、加拿大、韩国、美国、日本等六大国家展团以及中国台湾展团; 在四天展期中入场专业观众共78709人,同比增长15.2%,其中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观众共17372人次,占比9.18%;此外,展会期间还接待462个企业及协会团体,团体参观人数达到13542人;到场特邀VIP买家1732人,现场推荐并安排超过350家参展商进行共542场采购对接与洽谈活动。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于9月4日上午8:45分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开幕。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立新,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罗晖,原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司长赵玉海,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科协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长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吴玲,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洪明辉,国家天文台研究员王森,原总装综合计划部部长阮朝阳少将,原总参陆航部副部长贾伟建少将,原总装装备部副参谋长王曙明少将,第二炮兵某部原副司令王连生少将,第二炮兵后勤部原副部长杨本义少将,原总装备部蔺芳忠少将,以及来自各级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光电协会、院校以及企业界代表和嘉宾朋友们共5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展会配套会议共计68场专题,超过800场演讲场次,其中12项专题会议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3700多名专业人士听会及现场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4号上午在光博会组委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展会,并在4号晚上的开幕晚宴上代表展会组织机构致贺词,对展会21年的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也对商会与光博会的长期合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商会顾问刘曙光、会长助理王家军、副秘书长王福山也出席了展会,并陪同原总装装备部副参谋长王曙明少将、第二炮兵某部原副司令王连生少将、第二炮兵后勤部原副部长杨本义少将出席了军民两用光电科技峰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