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格力集团正组织评委会 珠海国资委要求11月前完成评审
财联社 | 来源:财联社 浏览次数:1982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摘要:

据财新报道,格力电器股权转让进入高瓴资本和厚朴投资两强竞购的新阶段。目前,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正在组织评委会。

  据财新报道,格力电器股权转让进入高瓴资本和厚朴投资两强竞购的新阶段。目前,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正在组织评委会。该评委会成员不超过十人,将对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

  珠海国资委要求格力集团在11月之前完成相关评审工作。知情人士称,评审将对两家意向受让方的报价、合规性等多个方面进行量化计分,如果一切顺利,“评审结果大概会在10月中旬公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