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722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
摘要:

2019年8月3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和颐高集团承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

  2019年8月3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和颐高集团承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暨数字园区发展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以及各界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商协会组织和相关政府官员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国产业经济应用与发展,把脉产业经济高质量、数字化发展趋势。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子商会作为电子信息行业内最大的行业性组织,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为纽带,以发展为根本”,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将联合像颐高这样的会员单位共同做大做强城市区域经济,致力于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在主题演讲中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产业数字化、产城融合等角度全面解析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与解决方案。他提到,8月31号上午中国电子商会产城融合工作委员会首届理事大会的召开,代表着以中国电子商会主导,50余家会员企业参与的产城融合行业的大集体群的诞生,具有强大凝聚力和产业能力,“伙伴们”将一起在产城融合这个行业掀起新风潮。

中国电子商会产城融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仪式

  大会还邀请到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陆峰、阿里巴巴城市大脑运营总监张辉等政府官员、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就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大脑、园区数字化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度剖析。

  2019年中国双创发展大会通过对数字经济与产城融合两个角度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明晰了数字经济产业化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发展方向。未来通过产学研共同携手,为中国新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