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来自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的感谢信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359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摘要:

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刚刚落下帷幕,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向中国电子商会发来感谢信,对双方在京交会期间成功举办的“亚非电子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企业对接会”表达谢意。

  全球瞩目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刚刚落下帷幕,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向中国电子商会发来感谢信,对双方在京交会期间成功举办的“亚非电子信息技术外包服务企业对接会”表达谢意。

  ITC:感谢提供出色支持与专业支持协调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的认可,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副执行主任多萝西滕博(Dorothy Tembo)亲自来函向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表示感谢,感谢商会在会议期间提供了出色的支持,促成了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的信息技术公司与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沟通了彼此间的产品及合作机会,部分企业甚至已开始讨论了潜在的商业交易和合作伙伴关系,与会企业认为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对接会议,彼此取得丰硕成果。

  同时,多萝西滕博副执行主任对中国电子商会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所表现出的专业精神和支持协调工作也表示感谢,期待与中国电子商会持续合作。

  ITC:期待持续合作, 10、11月再联手办国际峰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地促进了亚非地区电子信息领域企业的合作,为会员企业搭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这次活动也是中国电子商会继今年4月份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贸易便利化促进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行业对话峰会后再次与ITC联手合作,双方就共同促进发展中国家在信息技术与贸易发展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随后将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将双方合作形成固定化与持续性。与此同时,双方还计划在今年10月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再度合作举办与跨境电商贸易相关的国际峰会。

  【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简介】

  1964年3月由关税与贸易总协定 (GATT) 于日内瓦成立,从1968年开始,由关贸总协定即目前的世贸组织和联合国贸易与发展委员会共同管理,总部设在日内瓦。国际贸易中心又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执行机构,直接负责执行开发署资助的发展中国家及经济转型国家贸易促进项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