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王宁会见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驻会会长陈雷鸣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41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摘要:

6月5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等商会领导在商会接待了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驻会会长陈雷鸣,秘书长李艳一行。

  6月5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等商会领导在商会接待了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驻会会长陈雷鸣,秘书长李艳一行。

  该协会领导此次拜访中国电子商会主要是就今后传统产业与电子信息创新领域彼此深度交换看法与意见。双方协会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双方协会也可跨区域联盟,相互为对方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提供会员服务,共同在双方会员间多开展交流活动,拓宽双方会员的市场思路,让会员企业能够享受到协会提供的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行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