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华为回应:与松下集团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
新京报经济新闻 | 来源:新京报经济新闻 浏览次数:2039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摘要:

5月23日,松下和华为陆续发布声明,否认了双方的业务合作受到了阻碍。

  5月23日,松下和华为陆续发布声明,否认了双方的业务合作受到了阻碍。

  针对因美国政府禁止向华为销售而决定暂停与华为业务关系的消息,松下集团向记者回复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目前供货正常。

  随后,华为也发布了相关回应称,松下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

  2018年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上,华为为松下颁发了优秀质量奖。获得这一奖项的还有赛普拉斯、高意等6家企业。

  资料显示,松下总部在日本,主要业务包括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池、汽车电子设备、工厂和工业自动化设备及方案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