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特斯拉对Model X和S重大升级 动力续航再上台阶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438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摘要:

新款Model S长程版一次充电可比上一代多跑56公里,总共可以行驶592公里。而Model X长程版一次充电可多跑48公里,总里程达520公里。新升级的Model S性能版续航里程从315英里增加到了345英里(相当于550公里)。Model X性能版的最新续航里程为488公里,高于过去的462公里。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Model 3成为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的明星车型,两款豪华车Model X和Model S似乎遭到了冷落。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日前已经对两款豪华车进行了重大升级,2019版本的新车将在本周内下线。

  特斯拉公司目前一共有三款车,除了大众款Model 3之外,是价格动辄七八万美元的豪华车Model X和Model S,由于定价太高,两款豪车的销量远远低于Model 3。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Model S长程版一次充电可比上一代多跑56公里,总共可以行驶592公里。而Model X长程版一次充电可多跑48公里,总里程达520公里。

  新升级的Model S性能版(具有更优秀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比如零到百公里时速减速时间等)续航里程从315英里增加到了345英里(相当于550公里)。Model X性能版的最新续航里程为488公里,高于过去的462公里。

  这两款豪华车的续航里程明显增加,特斯拉归功于效率更高的电机设计。

  据报道,新升级的两款豪华车拥有与前一代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容量。最大的变化是车辆的前驱电动机切换到了到永磁磁阻电机,而Model 3使用的正是永磁电机。另外,两款车的后驱电动机仍然使用感应电机技术。

  特斯拉还介绍说,对于两款豪华车的标准版和长程版,0-60英里/小时(接近于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的加速更快。Model S在4秒内完成冲刺,长程版缩短到了3.7秒内完成(减少了0.4秒)。

  在Model X车型中,标准版在4.6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长程版将在4.4秒内完成。

  两款豪华车的所有车型现在可以使用200千瓦的V3增压器更快的充电。现在也有自适应空气悬挂可用,这种悬挂将根据驾驶风格和道路条件进行自动调整。

  另外,Model S和Model X标准续航版本重新上架。Model S的标准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6公里,起价为78000美元,这比长程版少了10000美元。

  Model X标准版本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起价83000美元,也比长程版续航里程少了10000美元。

  特斯拉还表示,如果现有两款豪华车的车主购买一辆新的性能版豪车,他们将免费获得Ludicrous模式的选配。这一选配目前的单独价格为两万美元。

  之前,特斯拉公司公布了一季度电动车销量数据,该季度一共交付了6.3万辆电动车,其中Model 3为5.09万辆,占到了八成的比例,Model X和Model S两款豪华车交付了1.21万辆,占到两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三款车之外,特斯拉已经发布了电动卡车、大众版SUV(Model Y),另外还准备推出新一代Roadster电动跑车。

  随着特斯拉在欧洲中国销售加州生产的Model 3,以及在上海市建设工厂生产Model 3,两款豪华车在特斯拉的销售占比将越来越少。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