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雷军:小米未来10年全力发展大家电业务 加强创新力度
硅谷分析狮 | 来源:硅谷分析狮 浏览次数:1692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摘要:

4月23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他们推出了新的电视机、立式空调等,而在这新品发布后,雷军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小米为什么做大家电?》的文章,来阐述他们为何要全力去做大家电。

  4月23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他们推出了新的电视机、立式空调等,而在这新品发布后,雷军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小米为什么做大家电?》的文章,来阐述他们为何要全力去做大家电。

  很多人好奇,小米为什么会进入大家电这样一个“传统”领域?雷军在这篇文章中表示,这是他们的使命决定的,小米的使命是: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雷军重申:“我们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感知消费者最核心的诉求,因此,我们进入了越来越多的生活消费品的行业,用小米模式把生活消费品做到“感动人心,价格厚道”,进入大家电领域的初衷亦是如此。”

  今年年初小米确定了未来十年的战略:手机+AIoT双引擎。雷军认为,AIoT就是智能万物互联,这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AI时代的到来,给了小米比移动互联网时代,还要大至少一个数量级的超级机遇。随着AI+语音交互越来越日常化,使用语音来控制照明开关,甚至打开空调、观看电视都只是一句话的事儿。可以预见,将来所有家庭里的设备都能互联互通,能够用语音和人工智能来进行交互,这是未来10年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发展趋势。

  雷军还表示:未来,小米将会把大家电作为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他们希望推动更多的家电产品变成互联互通的智能产品,就像九年前小米给手机行业带来的变化一样。

  最后,雷军认为,坚持创新是小米大家电业务的核心战略,未来,小米会进一步加强创新力度,重点强调设计与智能体验,以及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更多的惊喜与美好。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