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智齿科技携手快推,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客服好声音专场
智齿客服 智齿客服知道 | 来源:智齿客服 智齿客服知道 浏览次数:6332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摘要:

今天,智齿科技将携手快推(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唯一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客服好声音专场》,合力为客服行业工作者打造专属梦想舞台。

今天,智齿科技将携手快推(中国好声音2019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唯一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客服好声音专场》,合力为客服行业工作者打造专属梦想舞台。

梦想是每个人心中不变的渴望,是生而平等的权利。不管你是身在什么行业,什么职位,不管你有过什么经历,甚至不管你的年龄、你的性别,梦想都是内心深处的悸动。


活动前期,智齿对外发布的一条“走心”长图活动预告,再次激起了每个客服人对梦想的憧憬。点击查看 也正因如此,当智齿正式对外推出客服好声音活动时,得到行业内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客服人空前的热情。

12月15日,智齿科技率先主办了一场《客服好声音》预选赛,将前期线上筛选出的前100名选手聚集到线下参与“百强PK赛”。为了让选手们感受到行业的关注,智齿科技还事先邀请了众多知名行业大咖,组成行业评审团为现场的客服选手们加油打气。

比赛当天还没开始签到,不少选手就早早的到达场地。试音、开嗓,摩拳擦掌地做好了“战斗准备”。为了让选手们不那么紧张,智齿科技特意搭建了一个活动区用来给大家拍照留念,还做了一些好玩的道具,让选手们缓解紧张的气氛。

除此之外,选手们签到时都会得到一个由智齿科技为本场比赛特别定制的超萌玩偶,玩偶圆乎乎的脑袋上带着一个耳机,象征着客服行业的每一位工作者,而头上的红色缎带也写着“为你打call”,不仅寓意着为本场比赛加油,也寄托了“智齿希望每一位客服人在忙碌的工作中不要丧失对生活的激情,永远不忘初心,不弃梦想”的美好祝福。

众所周知,客服人的工作性质要求客服人必须嗓音条件要好,也因此客服群体拥有“好声音”的比例更大。比赛开始后,百名选手各显神通,惊艳全场。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现场直接晋级50名选手进入下一场比赛。评委们也为晋级选手颁发了晋级卡和晋级礼包,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点评。

对于客服行业和音乐综艺的首次跨界合作,除了惊喜,大多数人的感觉更是意外。


其实,智齿科技之所以选择中国好声音这个平台合作,在活动前期也是经过诸多考量。客服人一直在幕后默默无闻的负荷着很大的工作量,外界对于整个行业也存在很多误区,比如低价值、低学历等,其实客服人是很有才华的一个群体,他们所做的工作也是无可替代的。智齿科技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让外界对客服人有一个新的认识,也让业内的人士关注客服群体的需求,给他们更多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示自我的机会。时代在改变,客服行业也应与时俱进地做出改变,更加多元化、年轻化的发展下去。

12月28日,智齿科技携手快推带来的《中国好声音-客服好声音专场》又将给行业内外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