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小米7外观曝光,和iphone x相似度100%
腾讯网 | 来源:腾讯网 浏览次数:3971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摘要:

虽说小米即将发布红米S2,但大家真正关注的焦点还是小米7,并且网络上也不断有该机的钢化膜和保护套谍照陆续被曝光,再次确认了将会是刘海屏设计,并会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据传备货量是小米6的两倍,但发售初期可能仍旧存在“一机难求”的状况。

  虽说小米即将发布红米S2,但大家真正关注的焦点还是小米7,并且网络上也不断有该机的钢化膜和保护套谍照陆续被曝光,再次确认了将会是刘海屏设计,并会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据传备货量是小米6的两倍,但发售初期可能仍旧存在“一机难求”的状况。

  钢化膜确认刘海屏

  此前泄露的固件已经显示小米7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并且随着传说中发布日期的临近,这款小米新机也在网络上陆续曝光了钢化膜和保护套等配件。其中,从微博上亮相的钢化膜的谍照来看,小米7的刘海部份的面积要比其他同类机型更大一些,同时诸多开孔也意味着该机却有可能搭载了结构光组件,从而实现类似iPhone X的3D人脸识别功能。

  不仅如此,小米7钢化膜不仅有着极窄的边框,而且下巴也相对比较窄,据传也采用了COF工艺。而整体轮廓则略微显得比较方正一些,至于拿在手中的比例,也比较符合网传的5.8英寸左右大小的说法。

  竖排双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国外网站Gizmochina还独家曝光了一组小米7的保护套上手照,比较吸引眼球的地方主要有两点。一是摄像头部分仍旧延续了自小米MIX2s以来的竖排双摄设计;二是保护套背面没有出现指纹解锁的开孔,所以结合前面的钢化膜谍照,则意味着小米7要么取消了指纹解锁功能,要么具备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而从小米7保护套周边的细节来看,该机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位于机身底部USB-C接口的左侧,同时在还机身顶部设计有红外发射的开孔,至于电源键和音量键则位于机身的右侧。至此,如果这次曝光的钢化膜和保护套都属实的话,那么小米7大概的模样便已经比较清晰了,简单概括的话就是小米MIX2s的刘海屏版本,背面没有指纹解锁,体积会略小一些。

  备货量两倍于小米6

  至于小米7的规格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已经没什么悬念,据传会拥有6GB内存和64GB/128GB的存储空间,并配有335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由于该机还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所以应该采用的是AMOLED显示屏。不过,现在还不确定小米7是否同时具备屏下指纹和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还是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结构光和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当然,对于不少人来说,或许更关心的还是是否能够买到小米7。对此有消息人士援引小米内部的说法称,小米7这次的备货量是小米6的两倍,但发售初期的前两个月还是面临“一机难求”的状况。同时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小米7有可能会在本月底深圳正式登场,售价则或许会再次上涨。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