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官方网站!
商务部发布《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3733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6日
摘要: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外商投资促进专题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会上,商务部正式发布《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外商投资促进专题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会上,商务部正式发布《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

据介绍,编写并发布《中国外商投资指引》,是商务部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要求,推进“放管服”改革及“稳外资”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商务部首次发布了《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0版)》,为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经营提供了有效参考。

最新发布的《中国外商投资指引(2021版)》将为外商企业在华投资提供更加全面的指南,为外商在华投资、兴业和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该指引在保留上一版基本框架的基础上,对各章节进行了调整、更新和优化,对各类数据、办事流程、机构名录等作了相应更新,对部分文字表述做了调整。

新版指引包括五章内容,即“走进中国”、“投资中国”、“外商在华投资的法律制度”、“外商投资办事流程”和“外籍人士在华生活”,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接下来,商务部将继续根据每年的统计数据、法规政策等变动情况,定期修改完善本书,为外商投资中国和在华经营提供更多支持、做好更优服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